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

吃吃吃生活

我所理解的生活: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韓寒



這一篇主要是記錄五月後半段的吃吃吃生活。

作為吃貨很忙,因為不斷的忙著挖掘新美食,不斷的忙著為美食拍寫真,不斷的忙著做咀嚼吞咽運動。

小時候很瘦,食慾不振,對食物基本沒什麽興趣,媽媽爲了讓我吃完飯甚至用假哭博我心疼的手段勸誘。因為從小一直長不胖,所以上小學之後幾乎就不許留長頭髮了,大人是說頭髮會跟身體爭營養。記得直到高中我的體檢結果還是顯示營養不良的,但高三已經是我最胖的時期了,不過這是後話了。

即使到了初中,對食物的興趣還是沒強烈到吃貨的地步。雖然有很多愛吃的食物,但還是追求不大。紅樓夢 希望是一個晴天 輝く個性 女神 這個可愛的城市 王菲的新歌 負能量的公主 給你們 我知道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