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

思念就是这样无声无息

  天空依舊蔚藍,河水依舊清澈,陣陣炊煙與暮色相融。周圍洋溢著我對爸爸的想念,我急忙走到屋子裏看著那張拿起又放下的照片,回憶著爸爸溫暖的大手和那張百看不厭的臉。
  自己壹個人走在喧鬧的大街上,望著來來往往的人群,心中不由想起爸爸。思念的淚珠壹滴滴從我的眼裏掉落,朦朧之間,好像看到爸爸站在了我的眼前。
  公雞打鳴了,天漸漸明亮了起來。外面下著蒙蒙的細雨,壹絲涼意傳到了臥室。“哇塞,好冷啊!”我鉆在被子裏懶洋洋地說。不壹會外面傳來了溫柔的聲音,“快起來了,馬上就要遲到了。”但是我還是沒有要起來的打算,我穿衣服時看了壹下我的小鬧鐘。已經差五分就要遲到了,心想,反正也來不及了,還是不要去學校了,更何況現在去學校老師已經開始講課了。突然,爸爸進來了,但是我依然堅決說自己不去學校。後來爸爸對我十分嚴厲,我不得不起來。在穿襪子時候,穿的不舒服,我就生氣的把襪子扔到了地上去。坐到了床上,可是爸爸非得讓我穿。還打了我,那時我爸爸第壹次打我,我哭了,我叫著媽媽。可是媽媽不管我了,我在逼迫下穿上鞋子,跑了出來。
  雨水壹滴滴打在我的臉上,地上的水啪啪得跳著,褲子濕了,衣服也都濕了。雨讓我的心靜下來了,雨水遮住我的淚眼。我心裏想,我不去學校是我不對,如果老師問我為什麽遲到?我該怎麽回答呢?我該怎麽辦呢?想著想著走到了校門口,向裏面望了望,看見了其他人走向教室,我猶豫了壹會也進去了。走到教室門口,看見了爸爸,他正在與老師交談。
  他見到我來了,便張口說:“走,回家換幹衣服!”就這樣我跟在爸爸的後面,回到家,爸爸給我了壹把傘,我撐著回到了學校。那是的我是多麽的懊悔,雨停了,彩虹出來了。
  也就在那時我知道了原來爸爸是愛我的,原來他真的很關心我。爸爸就是我心中的盾牌,就是我的雨傘,為我撐起。現在爸爸去打工了,我好久沒有見到他了,我真的很想念他。
  漆黑的夜空上掛著壹輪明月,爸爸妳是不是也在望著月亮,思念著妳的女兒呢?

對生命戀戀不捨的漫天飛絮 只為守你前世今生未完的夢 春,靜靜地行走在我的心上! 但信天道酬勤,勤可補拙 傾世一笑間的寂寞 驚喜使人心情愉悅 生於黎明!死為黎明! 那時望江南在想孟浩然是什麼樣人? ヒロヨは 追求之路難免是清苦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